2010.6.19
時常幻想著自己能在天上飛
如今,飛行傘讓我的願望實現了~

在賽嘉航空公園起飛
翱翔屏東縣的感受
到現在還遊蕩著~
就像工作人員說的:會興奮到3天睡不著覺!

第一次飛行除了新鮮感外
還有那令人沉醉的高山美景
還是老話一句:台灣真的好美 





這就是所謂的賽嘉航空公園
位於屏東縣三地門鄉賽嘉村
擁有非常遼闊的視野~






這優秀的飛行平台
總讓人不禁讚嘆~
等等我就要從這裡起飛了





由此可看到
如火柴盒般的稻田
還有下雨過後的河床





發現有好多電視節目來訪~
大老遠來這一趟是一定要飛的!



右邊那位先生是帶我的教練~
相當親切和藹唷!



正在準備飛行傘ing中....
原來傘近看這麼大阿~
真是無法想像它多重
我又能承受的住它的重量嗎





正在聽教練解說中~
其實飛行傘還是有它的危險性的
頓時覺得腦袋一片空白
只記得教練說的:要一直跑,一直跑....



我賣力的跑~

教練也努力的抓傘~
沒想到傘就這樣拉起來了,喔耶



說實在還挺重的...
有一段時間感覺自己在原地踏步



準備出發囉~~~





剛飛出去的剎那~
那種感覺是很難形容的
好不可思議阿!
腳底下好空喔~



這種飛翔的感覺很舒服呢~
雖然好幾次我都覺得快要撞到樹了
但教練的技術讓我很放心

來段影片分享吧:



在空中停留超過10分鐘~
教練直說賽亞婷是幸運兒一號
因為氣流夠~飛行的時間也跟著拉長囉!


著地後也是相當驚險呢~
也是要不斷的跑
但是因為吹南風的關係,導致傘降落時整個垂直壓下
賽亞婷腳一踩到地上後就被龐大的傘給壓住趴倒了
受了點小傷,但還好沒被傘拖著走阿= ="
感謝教練救了我一命呀~



若能有第2次,第3次....第n次

我還是要繼續挑戰飛行傘︿︿

喜歡享受那空中美景和乘風的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