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6
終於來到前陣子很夯的小烏來天空步道,可是隨著時間過去~人潮似乎不減耶
或許是假日加上大晴天的關係,讓北中南各地的遊客聚集於此
來見見傳說中的天空步道和風動石及瀑布群,是大家共同的目的呢!




位於桃園縣復興鄉的小烏來風景區,主要以峽谷地形為主

遠方似乎看到有山地部落,然後走著走著飄來一陣烤肉香~

有位身著原住民衣裝的老闆正在執行烤山豬肉的工作,看他戴著工地手套的手直接抓起肉片翻面

動作迅速~好像在表演調酒一樣@@"





沒想到今天人會如此的多。。。這些都在排隊等進去看天空步道的

賽亞婷抽到的號碼牌是一點半~雖然時間還沒到,但要繞過這群人到後面的景點可以說是相當塞車阿







首先來看龍鳳瀑布,會稱為龍鳳應該是雙瀑景象的關係吧

久違的瀑布聲,聽起來相當悅耳呢~但距離太遠了沒辦法感受到負離子的威力



這種天氣是一定要下水泡泡腳的啦~

話說這溪水的溫度還真不是普通的低,身體馬上降溫耶!





到小烏來山莊歇一會,吃個中餐再出發~

在這邊視野還不錯唷!能暫時遠離恐佈的人潮真好。





吃的是養生餐和山豬肉定食~我喜歡那碗綠豆湯>"<



小烏來山莊的家貓,左邊那隻比較親人,右邊那隻和它相反

不過兩隻都挺可愛的啦~很討客人喜歡喔



提前半小時去排隊,總算讓我等到了~

提醒大家號碼牌要早上去拿喔!不然快接近中午時就快發放完畢了



這延伸出來的天空步道,和對面的瀑布相應下來的畫面直叫人發抖!







享受踩在瀑布上的感覺~簡直太刺激了

地勢高聳就算了,天空步道還會產生搖晃感,讓我不敢多待啊~"~











這風動石姿勢站的很好,看起來搖搖欲墜卻屹立不搖

讓我不禁想學習他的精神啊


小烏來瀑布及天空步道,是北橫的有名景點

磅礡的氣勢,令我不敢高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