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8
這是今年第三次來台東
這都要怪台東的美景太多~讓我一直想來
此次行程為兩天一夜

第一天分別去了以下幾個景點:

龍田鐵馬消遙遊
鹿野管理站尋鳳梨田
高台茶園賞花東縱谷風光
原生植物園趴趴造
飯店休息.台東市區
四維夜市


走吧走吧~趕快來賞文>"<


超級賽亞婷從台北空運到台東
這是最能拉近我和台東的距離的一種方法了
喝完果汁,準備要瞇眼休息時~
就聽到廣播說:要抵達台東了


這是台東的上空,好美的海灣阿
喔..台東我來了~~
馬上開始了第一天的旅程︿︿


龍田鐵馬消遙遊

來到龍田一路上就是騎單車拍拍照
欣賞田園風光~呼吸新鮮空氣


這是具有相當歷史的日式建築~
阿度的店騎沒多久就看到了


然後遇見了好大一片草皮
當然要來跳拍一下~


好大一片鳳梨田阿~我眼睛都花了


茶田和山景連成一片


好多波蘿蜜長在樹上~


遊兩旁樹林交織而成的隧道~
阻擋了強烈的陽光
感受涼風陣陣吹來,好舒服


剔透的綠葉閃閃發光~
知道這是怎麼拍的嗎? (請見下圖)


我學這些人躺在馬路的另一個車道
從不同的角度看台東
仰望著天空,微風吹來
幾輛車子從頭上呼嘯而過的感覺
不知不覺都快要睡著了


鹿野管理站尋鳳梨田

戴墨鏡,背相機=標準觀光客




這鳳梨田小徑好可愛
穿梭在其中的感覺更是棒~


高台茶園賞花東縱谷風光



這是跳傘的起點唷~
在這裡看的到台東美麗的全景


那塊綠色大草皮就是剛剛跳拍的所在
同時也是跳傘的降落點唷~


走著走著突然從天上飄下棉花
抬頭一看整棵樹都長滿了棉花...
原來這是美人樹~
第一次看到耶 感覺超酷的~


原生植物園趴趴造



原生植物園網址


聽到原生植物,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問號樹"
就是蕨類啦~每次在山區都有看到


這裡的景緻也很優
除了植物,還有許多動物作伴喔~


那圓形建築物可真吸引人~
裡頭販賣了許多原生植物的產品喔


飯店休息.台東市區

到了台東市區已經下午2~3點了
想說吃個飯
結果竟然沒有一家店有營業的...
天阿~今天是禮拜天耶!
這是什麼情形阿 
後來相準了某家店的營業時間才知道
只有中餐和晚餐才開店啊~囧rz....


只好先回飯店休息了
我住的是峇里商旅酒店
是說長廊怎麼越看越像麗星郵輪上的走廊~"~




等到晚餐時間去吃了一家位於傳廣路上的"三味食堂"
是一家平價的日本料理店
有小火鍋和定食.壽司
點了海鮮火鍋來吃~湯頭很鮮甜喔
食材也挺新鮮的
吃得很滿足..


四維夜市

晚上徒步從三味食堂走到四維夜市..
發現夜市是比較有人氣的地方
說真的一路上走來沒看到什麼人~想坐個計程車都沒看到半輛
這是傳說中的來去鄉下住一晚嗎?



這就是我的台東第一天旅程
一些飲食.住宿和店家資訊已於內容連結了
可直接點進去看喔~

好喜歡台東的田園風情
但最棒的莫過於台東人的熱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