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4
嘿嘿~有沒有覺得這場景特別熟悉
沒錯!這裡就是位於公館的自來水博物館
同時也是外拍和婚紗照的絕佳景點喔

這裡最近好像與2010花卉博覽會有密切的關係
到處可見美麗的花朵~
連外面的人行道都種滿了許多花

今天的自來水博物館好像是為我專屬的(哈哈)
從我入園到出園都沒見半個人(搞不好是為了我而清場的~幻想中...)
這樣做就對了~喔呵呵


 公告其實是初二才開放,沒想到今天經過的時候~被我發現有在營業






 恭喜發財唷~


 空無一人的巴洛克建築






 這吉他配上燈光,晚上一定更美吧


 BUBU好可愛,猩猩做的也挺逼真~


 好像整遍花的地方都有風車的出現


 大鱷魚~來咬我阿...


 看的出來是一隻孔雀嗎?


 螃蟹螃蟹...好吃好吃~


 有沒有發現這些樹哪裡怪怪的??


 被打扮成夏威夷女郎,真是創意十足


 921的傑作


 從大水管看世界


 水管幾何造型


 消壓塔~可以爬上去喔


 企鵝竟然倒了一隻...


 是魚還是龍蝦呢?




 博物館內部,都是跟製水有關的機器




 果然是外拍的絕佳景點~


 平常這裡應該都會噴水的~


 水管就讓我想到瑪莉歐和忍者龜....(電動打太多)





沒想到在都會中也有這麼美的景點
也是夏日消暑的好地方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