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0
在它生日的前幾天,我來到了夢的博物館~
也就是袖珍博物館

這裡每個櫥窗都分別訴說了自己的故事
古代的藝術從德國到英國.貴族到平民

都是實物實材的翻版縮製,讓人身如其境...
看著看著我都好想住進去喔~






1800年廚房


蛋殼裡頭的小生命


好像不能說的秘密場景喔~


小小的廚房,鍋碗瓢盆都做的好細緻~




典雅高貴的歐式建築




成千上萬的士兵準備出征囉


ROW ROW ROW your boat~


牆上有許多埃及圖騰


森林裡的建築


賣麵包的老人




連吊燈都做的好可愛,會發光
椅子都比拳頭還要小呢


日本江戶時代的建築
仔細看背後的海報都很復古喔~


白金漢宮的內部




來首華爾滋圓舞曲吧~


賣各種布料的婆婆


微妙微肖的街頭藝人
不知道這些樂器可不可以發出聲音


全世界最小的電視
還可轉台喔~


看的出來這是什麼嗎?
我非常喜歡這張的感覺唷 


如果這是我家就好了~


這隻小貓因為受雷聲驚嚇,打翻了一整桶的牛奶
不看說明我還以為是它偷喝牛奶呢~"~


好小的蔬果唷>"<


袖珍博物館真是小小世界,大大驚喜阿!


夜深了...



這是從夢遊旅程中帶回來的伴手禮-迷你聖經
也有英文字典和鑰匙圈的~每組均$120元
大小約50元硬幣般
還附有放大鏡~
裡面每一頁都有字,但字好小阿..
我看了幾行就快不行了
但它還是好可愛唷

MMOT~
see u next time!

袖珍博物館官網

開館時間:週二~周日 10:00~18:00 (售票至17:00止)
票價:成人票 $180   優待票 $150   兒童票 $100
地址:台北市建國北路一段 96 號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