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4
在一個慵懶的午後,約好了一起去吃鼎泰豐
自從上次吃過之後就深深愛上他們家的小籠包

永遠忘不了那晶瑩剔透皮薄多汁的倩影阿~
加上夏天腳步近了,天氣異常的炎熱,是一定要來道清爽的挫冰的啦!



接近12點中,鼎泰豐外面排滿了人潮~真是令人頭痛阿,不過我還是要吃







好不容易等到我的號碼了,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一進門就看到員工很努力的在捏小籠包,還有販售給觀光客的紀念商品唷!







我覺得吃小籠包,醋和薑絲一起配最搭了~但什麼都不沾,吃原味也很讚!







我覺得它很厲害的是,皮薄到筷子夾起來都不會破耶~

而且湯汁超鮮甜的啦!







蝦餃和紅油炒手







嘿嘿~紅油炒手也是我的最愛

加上調味醬料所產生出來微微的辣感,令我愛不釋手~~簡直辣的剛剛好



酸辣湯是看人家推薦的,但喝起來我覺得普普耶

也許我對酸辣湯比較沒什麼感覺吧@@"



蝦仁炒飯每次來都必點,因為炒的好香阿~而且米都炒的粒粒分明的,吃起來的口感很棒!



最後的甜點是八寶飯,就類似甜的米糕啦



天氣實在太熱了,不得不馬上去吃個冰品

剛好這家在發扇子,好像剛開幕沒多久~

而且好多選擇,於是就走進去了...









一樓都客滿了,只好往樓上移動



我點的綜合水果奶酪冰~它長的好美麗阿





好有層次的雪花冰,本身吃起來就有芒果的味道喔︿︿


邊打著這篇,邊吞口水實在好痛苦~"~

突然覺得發美食文的格友們真的不簡單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