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3-4
屏東旅程的分享在之前已呈現過
這是繼上次之後留下來的零散景點紀錄

因為不曉得怎麼歸類
於是都集中在一篇了
(其實根本就是懶)

看著照片仔細回想當時的情況
還挺好玩的~

以下介紹景點有:大鵬灣.石門古戰場及LOGO週邊特色.牡丹大橋.旭海村LOGO.旭海漁港.東源村.德文村.屏東書院及拱門



這裡是大鵬灣~果然很大
藍天和水面互相呼應,使水面也呈現藍藍一片
看了心都揪在一起,真是好棒的畫面阿 









位於大鵬灣旁邊的一座湖
怎麼可以這樣,美到不像話




石門古戰場~
很想說...這階梯為什麼要作這麼長呢= ="
大熱天底下走階梯真是好不習慣唷

不過我還是走到頂端了
是一個紀念碑~





碑上的幾個字和背景讓我感覺好壯闊阿~





從頂端看下去的景色,讓我想到賽嘉航空公園
忍不住又想飛了....



從古戰場紀念碑沿路走回來
竟然看到階梯上跳出無數隻蜥蜴
真是嚇死我了

:蜥蜴們是說好要一起出來嚇人的嗎



石門古戰場LOGO~
週邊有許多原住民風雕刻及畫像

相當有味道~
也是路過時,顯而意見的風格呢





琉璃珠串成的牆面~
琉璃株可是三地門鄉的一大產物阿





通過牡丹大橋
第一次見到紅通通的橋,一路紅到底
上面還有一些雕畫,應該是排灣族的吧
記得去三地門也是看到許多百步蛇造型
霧台的魯凱族可是屏東的兩大藝術族群呢







這是牡丹水庫,聽說水位上升時會更漂亮



旭海村LOGO~
這裡令我最難忘的是那一片綠油油的旭海大草原

風大無比的港仔大沙漠





旭海漁港,一個毫無人煙的漁港...
有別於以前見過人潮眾多的漁港風格~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來到旭海安檢所前面留下大名
(這時仍不忘觀光客的身分)



東源村~
在去哭泣湖的路上順道玩的



這其實是個沼澤地~上面種滿了野薑花
有許多關於這裡的傳說故事呢











封閉已久後來又開放的德文
該怎麼說呢...

這裡變的好荒涼喔
路上沒遇見幾個居民
遊客更不用說了~



德文公園,其實已經被璀慘的差不多





沿路所見到怵目驚心的景象

也因如此,讓我們無法繼續前進了







一下子回到屏東市區
(從德文到市區好跳tone阿

好一個晴朗天氣~

拍了一座古老的拱門還有屏東書院







有點像在鹿港的FU~
因為古蹟嘛 





德文這個地方告訴我的話:

好多好多美景再不趕快去玩,都快要消失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