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30
高雄對我來說一直都是個陌生的環境
雖然沒有持續下雨,但天氣實在有夠熱的
每走一段路就冒了一堆汗...
真的好黏搭搭阿~



有環島之星真方便~
喜歡它舒適的環境及無限暢飲的飲料




睡蓮都冒出來了~
猜猜這是哪兒


ㄎㄎ~我終於見到龍虎塔本尊了






發現這一帶挺多觀光客的
由於太多塔,所以賽亞婷就沒去爬了~(藉口)




光之穹頂~
喜歡這氛圍喔


總覺得中間那段水流設計好酷~
發現高捷的空間都好大喔
所以我每次都要走好久的路(哭)




來去旗津玩~GO!




渡輪沿途的景色粉美呢~
還可以聞到鹹鹹的海未
哦..旗津小捲我來了(流口水中)


根本還來不及擦口水
旗津一下就到了~


人生的兩難阿...
左邊還是右邊??


沒想到我竟然挑了一條最難走的路= ="




景色很棒耶~
流了一堆汗是值得的>"<


前往砲台中
這裡的步道環海~好棒



 


這砲台和我想像中的不大一樣
砲呢??
但是建築滿特別的啦~
紅磚紅磚耶





從砲台看到一個海灣
好多人在那邊玩喔


迷路走到這邊~
好像是旗津老街吧
因為看到好多考小捲唷








好鮮甜的烤小捲~
吃了兩家感覺都不錯


新鮮現拉的便便冰
故意選巧克力口味的
看起來比較像吧~


這玩意我好像哪看過...
http://www.wretch.cc/blog/edi70339/12442491


坐渡輪返程~
好多機車一起跟上來
真有趣的畫面


原本想說回來等人少在吃
但是人有越來越多的跡象
我就這樣和海之冰擦身而過了~




丹丹漢堡也不錯啦~
而且好便宜唷
又超好吃的!


回台北囉~
環島之星供應的晚餐唷
是台南名產


高雄有太多好玩的啦~
下次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