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水漾公園~光聽名字就好吸引我了。

可以找到幸福,又有水漾的公園,到底是長的甚麼樣子呢?

英文的諺語是這麼說的,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

反正二重疏洪道離我也不遠,就趕緊讓這個好奇心得到解答芭



照著疏洪西路的指標前進中



一會兒就到了

第一眼所看到的景像,好多人在釣魚耶,果然是個不折不扣的水漾公園ㄚ







好寬敞的自行車車道,在這裡騎車一定很舒服呢。

後方的是連接三重到板橋的新北大橋



上方的是通往機場的捷運軌道



後方是可以到機場,仍在施工中的捷運三重站,預計明年6月底就可以完工,

直達機場的捷運幹線真是太方便啦





這水漾公園占地還蠻大的,我光走到這個指示牌就走了好一會兒



甜蜜的旅程由此開始了︿︿





都是一些與愛情有關的字句,有幸福的感覺喔





浪漫的愛情信箱。。。



敲響幸福的鐘聲,迴盪在心田的深處裡











每種相識都有動人的開始,就像一杯香醇的美酒,越喝味道越美





手握著手,眼戀著眼,這樣開始了我們心的紀錄。。。

這句話說的真好阿,當然不會是我寫的啦,來到這個公園的幸福感覺,讓我想到出生於印度

加爾各答的詩人泰戈爾,這句是他園丁集裡面的作品中的一句



愛戀的心,航向遙遠的彼端



框住情人?

那又是一場精彩的愛情遊戲了








草地上的貓頭鷹們,正在努力唱出動人的大樂章





透過心的對話,將彼此捧在手裡及放在心裡,心心相印。。。














在河邊放鬆的漫步著,享受微風拂面的清爽,以及一份寧靜的感覺,

誰說一定要有藍天才美呢?

在幸福水漾公園的每一刻,已經充分的感受到幸福和水漾之美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