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盡情開懷...

    無限歡樂... 

   澎湃靈感...

早在今年四月一日已預定好的航班,在九月二十六日啟程

所要搭乘的是麗星郵輪-天秤星號

由於東北季風影響,麗星停留在港口只有四月到十月

所以其他月份不會有航次~

這次航程是到與那國海域,是一個島國....

賽亞婷首次搭郵輪,緊張又期待的心情難以掩飾

提前了三個小時到基隆港務局~

可以看到藍天白雲照映在玻璃上



先用包包在登船口前佔位置,聽說今天會有1200個人搭乘(驚!)人氣真旺盛~

室內有跑馬燈告訴我們下午五點登船,晚上八點開船



等了很久,終於到來了,靜悄悄的從我身後出現

馬上到外頭找一個好的視野捕捉他





郵輪資料:

總排水量42,276 噸

長度 216 公尺

寬度 28 公尺

身材相當壯碩!船隻相形之下變的很渺小~

這幾位國外來的專業攝影師,手邊的工作沒有停過

原來這就是Star Libra,我記住他的模樣了!

也許是因為被高大的船身震攝住了,心臟撲通跳個不停~

一直幻想自己可以像鐵達尼一樣,站在船頭處飛翔


過沒多久人潮開始增加~

有的是下船的,還有等待登船的...


這是我的登船卡,上船後~這張卡代表旅客的身分證明房間鑰匙



五點很準時的登船~

這是迎接我們的表演者,彈奏吉他又更加提升雀躍的心情!


必須先通過海關...


YA~~~~終於登船了!


我住的客房類型是BB,在第六層甲板,一出來剛好是個平台~相當不錯!




船身底下的人群~


在船頭的是裡面的員工,一般旅客無法前往~真是可惜無法表演鐵達尼的情景了!


房間室內一覽~





到了晚餐時間,趕緊前往第九層甲板吃BBQ,填飽五臟廟~










和美麗的中國服務生合照~站在他旁邊感覺我好大一隻


這裡是航海家自助餐廳~


天色漸暗,從船上看出去的夜景




來自馬來西亞的表演樂團帶動全場氣氛


嘿嘿~這時候我跑去拿冰淇淋


去看了精采的SHOW


看了第八天之舞&完美組合

<裡頭禁止拍攝,大概簡述一下內容~>

第八天之舞:為麗星郵輪全新推出重金打造大型表演秀,由來自馬來西亞和白俄羅斯及中國銀川雜技團來呈現~

此表演讓我們重新定義怎樣去保護我們的地球及保護我們的家園...

完美組合:一對來自費拉德爾菲亞並定居於拉斯維加斯的多才多藝夫婦,已經在國際舞台表演長達二十餘年.

Westley曾是著名組合"獨一無二"成員之一,自我創作的歌曲"你讓我感到新生"獲得葛萊美獎提名,隨後他與萊納瑞奇合作組成"海軍少將"並成功推出自己創作的歌曲.

Shelly曾經參加過各種大型歌舞劇,包括"博愛基金大奉獻"以及"Guys and Dolls".

他們一起合作過各種風格的音樂~

我覺得第八天之舞砸重金的表演顯然無話可說!可以在船開時,我都暈頭轉向~他們的平衡竟然可以維持的很好!

完美組合是一對很逗趣的夫婦,唱的歌有國語,台語,英語,日語等~相當優秀!


正在看表演時,船早已開動~

在室內可以感受到明顯的晃動,但在室外看到海就比較舒服了!




為我們開船的船長是瑞典人,連纳特 耶哥澳克

副船長是芬蘭人,諾森 諾德曼

月亮


走向船頭處,這時候就可以體會到為什麼不讓遊客到船頭的原因了!

因為風實在太強了....


在寫真館晃晃~上船之前都會有人幫你拍照,洗出來的照片都會做成相框或鑰匙圈擺在這販售~


紅色地毯的長廊


很有中國風的一幅畫


銀河星夜總會,有一位海上鋼琴師Allen~


特別的擺設,發現郵輪很多紅色的東西~


房間前的走廊


在海上漂流的夜晚看星星


很美~


海底世界的刊板


在航海家餐廳吃宵夜



準備睡在大海的搖籃~搖阿搖,睡的很熟...


凌晨五點的橘紅色微光


過沒多久天就亮了~有海洋迎接的早晨


郵輪依然不斷的向前行






前方有座島


救生艇






天氣陰陰的...




早起的船員正在打掃






把可愛的緬甸籍船員抓來拍一張!


順便一提,船內的服務生和工作人員,船員都是東南亞國籍的!服務不錯喔︿︿


白天的船身看的更清楚了!











遠方的船隻





手上拿著相機不停的拍...








強風來了,賽亞婷變身狀態




去吃早餐吧!
四季餐廳(西式早餐)~








海華宮(中式早餐)




意外發現的海鷗~很開心的展翅而飛


看到基隆嶼了~


感覺時間過真快,還沒玩夠的感覺~








大大的KEELUNG


歡送我們的三位吉他手~好捨不得離開喔~




回到基隆港務局了...準備通過海關中~


同樣是天秤座的我和天秤星號來一張~








牠恰巧的在麗星郵輪附近穿梭~




掰掰了~STAR CRUISES.......

不知何時還能和你一起橫渡那無邊無際的海平線呢...

很多精采的照片:STAR CRUISES

覺得此篇不錯的話,幫賽亞婷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