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8
踏上西表島(iriomotezima)領土,我竟然聞不到任何氣味,空氣乾淨到不行
但是要到西表島其實算有些難度,首先這裡沒有機場,要來的話一定要從石垣島搭船過來~
問題是台灣到石垣島並沒有直飛的班機,只有包機的行程,那簡直貴到暴!

所以除了搭郵輪到石垣島再轉西表島之外,否則就必須做飛機到沖繩再經由沖繩轉機約4小時的時間才能到達
這裡島上也有星砂海邊,和竹富島一樣也有水牛車,水牛車還可以經由海邊到由布島~

山貓更是不在話下,所以這裡也被稱為日本的祕境之一呢!
另外我覺得很特別的是,到處都看的到招福獅子,有在屋頂上的,也有在門口的很有當地特色





這裡就是租車的地方,以日本的物價來說是便宜
三個小時只有1000日圓,24小時也只要6500日圓(1000c.c.)
這種1000c.c.的小車我在台灣還沒看過,但是在島上這種車到處可見,根據我的了解
這種小車反而比1300c.c.的車還貴呢!(這是到首里城時聽到一位在日本長住的台灣人說的)







來到西表島上什麼都很好奇,什麼都想拍~
看到好多招牌的字都相當可愛呢!





經過警察局時,竟然被廣播說...走路要靠人行道,不要走在馬路上!

真嚇了我一大跳@@"沒想到島上唯一一台的警車還可以廣播呢~



這也是唯一一家的超市~

在日本隨時都可看到販賣機,什麼都有賣,真是好貼心喔!





口渴買了一瓶(sanpin)茶,這是沖繩縣定的唷!喝起來類似台灣玫瑰茶~無糖無味但很清爽





島上居民所種的茄子,和台灣長的不大一樣耶~又肥又短的





山貓都在夜晚裡出沒,而且在仲間川裡國立公園的後山
目前僅剩100隻左右而已
這山貓的脾氣從標本上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好







可別小看這個巴士站牌唷!好不容易才找到它呢

它是全日本最南方的一個公車站牌,也被作成紀念品販售,長的一模一樣@@"(一個500日圓)







其實西表島另外還有日本最南端的溫泉─西表島溫泉
位於西表島溫泉裡有個飯店叫:南方的貓~聽起來就很可愛
也許在飯店後方就可以遇見山貓吧!
在這裡看到較著名的特產是跟沖繩黑糖有關~試吃了一口黑糖相當甘甜

仲間川.山貓.亞熱帶原生叢林,讓我領悟了這美麗的西表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