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03
雖然這輛蹦蹦車已停駛,周圍的綠意盎然給我的感覺仍然是在進行中
池南.保存了稀有的林業資產~在森林步道中有許多天然的闊葉林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一進來會嗅到陣陣清新的林木香~

最近體會到健康的可貴,我想沒有什麼能取代健康了
所以喜歡走走步道,做些讓自己開心的事,偶爾讓生活空白

呼吸一下,喘口氣在出發吧~



我敢說在鄉下生活一點也不無聊,在前往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園的路上~

很難得可以見到整排的麻雀站立在電線上面耶,只是我越靠近時他們就嚇飛啦





從鯉魚潭約走了20幾分路程,抵達目的地時發現沒有半個遊客耶!

整個園區任我玩







這组蒸氣集材機在林田山林場服務32年了...外形仍然保持的不錯



森林步道走到最高處可以看見鯉魚潭喔~











這些都是當初伐木運輸時的交通工具~









接下來開始沿著鐵軌走,沒有看地圖毫無規劃的走







這裡視野真遼闊~看到像露營的小屋和整個溪流







走到盡頭會看見這個輪胎,還好在右邊有條小徑可以繼續往上走回園區





池南國家森林遊樂園位於花蓮縣壽豐鄉池南村

喜歡健行的朋友們,這裡算是個不錯的選擇喔

靜謐的步道和豐富的生態資源,都隱藏在裡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