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6
挖哈哈,過了幾年我又來到了味全埔心牧場
小時後的記憶很模糊,印象中好像還有看到蒙古騎馬表演耶
現在雖然沒了,但場地比以前改變了許多,較整齊也規劃的滿好的

一開場就是我在餵整排的娟姍牛,和動物在一起的感覺真的很~棒啊!

味全埔心牧場也不是蓋的,他帶動了台灣的酪農產業,也是北台灣的第一座牧場

這裡有好幾隻牛,還有馬和兔子跟羊,看起來相當熱鬧呢
拍了許多動物特寫發現他們的表情可真多阿
讓我邊看邊笑,以下就放幾張來讓大家笑一笑囉~




埔心牧場門口有一大瓶的林鳳營鮮奶盒~一整個超Q

若這一大瓶是真的,不曉得要多少人才能把他喝完呢



風車花圃和別的地方不同的是,旁邊多了一頭乳牛,的確很有味全埔心牧場的象徵性



乳牛造型的園區車,都和牛脫離不了關係阿@@"



應該是他們的招牌娃娃吧,牛先生和牛小姐歡迎您~



情人道...但今天不是來走步道的

主要是來玩動物的啦︿︿


好大的草原,還有前面的大樹,是意味著喝完牛奶後會長的跟大樹一樣高嗎?

這裡可是親子遊樂區唷!其實看到進來的遊客都是帶小朋友的居多耶~



遠眺牛群們,很努力的在吃草



他一個可以吃這麼多阿



這裡是競賽區,後面有個活動是賽豬和賽羊喔,光聽起來就超搞笑的~哈哈



很漂亮的馬,也相當巨大,被他的後腳一踢可能要在台中才找的到吧@@"



我喜歡他的馬靴,超美又堅固的啦~如果外面有賣就好了





一整排的娟姍牛~這幾隻看起來都比較幼齒,模樣相當惹人愛呢



你是故意要讓我拍鼻子的嗎



來到兔子區,我想這裡比牛和羊還要搶眼吧~

小小隻的養一整群,又可以很靠近它們,性情溫和比較讓人容易捉摸

但是我還是不禁要說:他們家的紅羅波真的好貴唷~"~一包就要50摳耶,但看它們吃的這麼開心也是值得啦







很像海獅的兔子@@"一定要這麼搶鏡嗎



慵懶的身軀阿~看他一臉陶醉的





體驗擠ㄋㄟㄋㄟ的感覺~這觸感的確滿奇特的



牛的舌頭有這麼長...



老兄你是餓昏了嗎?連欄杆都拿來咬



另外一瓶大鮮奶盒,裡面展示許多味全的歷史及關於牛的小常識喔

以下的鮮奶盒大家喝過哪幾樣阿..







來到馬廄裡頭~這是員工的工作紀錄

讓人充分了解他們平常都在做些什麼



他的表情告訴我說:挖,被發現了!



這隻麝香豬還挺愛撒嬌的,不斷搖尾巴向我示好



牛群們正在吃早餐中,因為接下來他們要完成一項艱鉅的任務:賽羊和被人餵@@"



裡頭有一隻貓不停的叫,很可惜我聽不懂他在說什麼



精采的騎馬秀~馬的速度可真不是普通的快



一群巴背多羊被趕著跑這畫面也很壯觀呢~

來到以下草原區是和遊客們互動的好時機







開始要來賽豬和賽羊了...

賽羊就不多提了,因為我下注的那隻羊根本是來鬧的嘛,沒有前幾名就算了~還給我跑錯地方





第二輪的賽豬,我投給了6號兩張全押(比賽是以投票方式進行),對他相當有信心!

的確他也做到了~拿到第一名





是6號豬送給我的禮物~帶回家做紀念了





其實埔心牧場還有其他地方像:水車流蘇區.日式花園.歐式雕塑花園.純青湖等

都是很美的地方~

不過喜愛動物的我一開始就被動物區完完全全給吸引住了..

若大家有興趣可以參考:味全埔心牧場觀網

憑林鳳營338ml截角,原本一個人要300圓的門票,只要100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