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新屋花海,跟原本想像的不同

原本以為只是個小型的不毛之地

沒想到讓我驚艷一番!

首先看到的是招牌~


接著進去裡頭...

看到很多10員盆栽!!(OS:怎麼可以這麼便宜)


真的一盆只要10摳而已歐...

長的又很可愛耶~  我要是會照顧植物早就買一堆了XD

進去裡面有個蝴蝶館~

很適合戶外教學喔!

另外我覺得最特別的是"綠色走廊"

爲什麼覺得他特別呢?

走在裡面就跟隧道一樣很涼爽,裡頭還有噴霧~超棒的啦!
跟我一樣不耐熱的朋友一定覺得這是天堂...

緊接著進入花海區囉~~~

第一眼看到的是一串紅

顧名思義長的一串紅紅的@@"

旁邊是鼠尾草:

長的比較矮小~

我覺得跟馬鞭草有點像,但馬鞭草長的高一些...


哇~~~~~整個被埋沒了.....


簡直是超壯觀的畫面,滿滿都是馬鞭草~


另外是大波斯菊~


花朵很可愛,草看起來很柔和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了!!
蓮花......♡


『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漣而不妖,中通外直,不蔓不枝,香遠益清,亭亭靜植,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蓮花~花之君子者也,蓮花/荷花原本是同一種植物(學名荷花~俗名蓮花)....

因為"睡蓮"的關係,使許多人對蓮花與荷花產生了誤解~




還可以看到魚兒水中游~~


看完這麼多花也累了

於是就休息一下來個下午茶~


屋子周圍仍種滿許多花草,可以看到有人正在澆花...

這不曉得是什麼來著....粉紅色蒲公英?

(真是可愛的毛球阿~喔ㄏ呵呵喝.....)

這也很棒~~~~極品阿!

光芒綻放,魅力四射~喔耶!

我覺得很棒的是,這裡佈置的項庭園般~到處可見花草!





好喜歡這種feel~~~~~~

讓食慾不知不覺的更旺盛了XD

準備要進去點餐囉^^


沒想到店裡頭也有驚喜!

掛著許多黑白色的舊照片~很古早味呢!


(小男孩害羞樣!)


(好哥兒們~)


(田園生活一景)


(好大一隻豬阿!)



配樂也很棒喔!

是木匠兄妹的yesterday once more~讚!

接下來他的餐我可要好好介紹一下了!
首先登場的是~登登登登(灑花瓣)......
蜂蜜鬆餅~份量很足!


奶油鬆餅

很可愛吼>"<可愛到不忍心吃他~

果汁:卡部奇諾/百香果冰沙 ~好大一杯喔!^^


迫不及待....先幫你們嚐嚐味道XD



Oh......

這簡直是.....

進入到另外一個境界了.....

鬆餅烤的很香~咬起來口感很好~

而且根本不用擔心吃不飽,怕你吃不完而已!

ㄎㄎㄎ

接著就到其他地方參觀囉!

店裡很精心的佈置每個部分~

有海洋風..


控窯風


普普風!!<-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水墨畫


懷舊古厝每個地方...每個擺飾...都恰到好處
以前古早屋簷上都會開幾個洞


古早的床


阿嬤ㄟ灶咖~


餐桌


牆壁


音響


古厝外觀


有種回到以前鄉下的感覺~




外面排著堆高的酒甕


每個地方~每個擺飾都很吸引我


所謂麻雀雖小~五臟俱全阿!

且這裡沒有商業化的氣息,一整個感覺就很放鬆~人又不多^^正合我意!

最後附上一張我帥帥的找片:


嘿嘿!

如果後面那排都是我的衣服就好了~

介紹完畢!

其他新屋花海相關照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di70339&book=40

若您覺得此篇文章不錯的話~幫版主推推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