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福村....

好懷念的名子~

以前去的時候都沒有完整走過

這次一次給他玩個過癮!

六福村~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呢?

其實還滿多的!

有四個園區:非洲部落/阿拉伯皇宮/南太平洋/美國大西部

首先介紹非洲部落~


裡頭有許多種動物,以猴子佔大多數~(難怪六福村的LOGO都是猴子頭像)!

令我覺得有趣的是剛進去沒多久就有一群猴子對我們肅然起敬....


不知道是怎麼了,難道是看到我們進化成功了嗎@@"

在野生動物園區裡,有我最喜歡的貓科動物~老虎&獅子

(這隻正在舔肉.....)花紋好漂亮,是孟加拉虎!


老虎戲水作樂

毛茸茸的好想摸喔XD~

接著是萬獸之王獅子....真的好威風喔!




我只能說他們太幸福啦~

吃飽飽睡好好的!

還能有享受日光浴的閒情逸致

而且像是被訓練過的,遇到車子都會讓路....超可愛

而最近剛引進的白老虎,動也不動的躺平了......~"~


這種天氣涼爽又不會太炎熱,實在太舒適了,睡的真香甜!

接著我們到了鳥園區~


這裡的鳥都放出來自由飛,讓我有點驚訝!

看到一隻鳥停在樹幹上,很誠懇的摳他過來....

沒想到真的飛過來了,飛到我背上....


以前在路上怎麼摳貓,摳狗~他們都不會理我,還鄧了我一眼!

這次隨便摳個小鳥就飛過來了....(還好沒攻擊我~囧rz)



最後是好不容易才把他趕走......

這麼想跟我回家嗎= ="


以下是其他動物寫真:











(這隻馬的眼睛好漂亮,睫毛好長唷^^)

阿拉伯皇宮

充滿著阿里八八的風味~


南太平洋



美國大西部


玩了許多遊樂設施,其中我覺得最High的是火山歷險~其次是泛舟

玩到全身濕搭搭= =

最後我們去看了六福村30週年慶的表演~


大蛋糕慶祝六福村30週年慶!


其他六福村相關照片起參考: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di70339&book=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