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有些店面總是常常會經過,招牌也看了不知道多少次了,但終究也只是遠遠的凝視著它。。。
北部今天雖然沒藍天,但也沒下雨~乾脆就來吃吃已經路過粉多次的港式小點心芭

從外面看起來好像蠻大的~

這些燈籠好吸引我啊



強調著五星料理,平價消費的理念,我最愛這種的了,ㄎㄎㄎ~

目前有15家分店的客滿樓港式點心,地點僅分布於台北市和新北市~


才剛坐好就先提供免費茶品三選一,這麼冷的天氣喝熱騰騰的鐵觀音,真是溫暖

45元均一價,是最大的誘因

人,有的時候就是不能太貪心
就是因為太平價了,想說份量一定很少,拿起原子筆越勾越開心,沒想到也是噩夢的開端

這麼大一個佛跳牆的看板就在座位旁,當然要點啦

據說是要熬煮3小時,湯汁裡可以喝到食材入味的鮮美耶

我沒吃過廣州炒麵,想說點來吃看看~沒想到麵是脆脆的,吃起來有點像王子麵
份量也相當多,才吃了半盤就已經有點飽足感啦

鮮蝦魚翅餃,可以吃到很大隻的蝦喔~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道蠔油鮮鳳爪,可惜的是份量好像有點少,吃不夠啊

這個鴛鴦奶茶太好喝了,除了有濃濃的奶味,很明顯的可以喝到茶葉的香味噢

上菜的速度超快,不到3分鐘就上了6道菜~工作人員徐小姐也好親切呢

鮮蝦腸粉,外皮應該是米做的,清淡爽口~

臘味芋頭糕,吃這個就對啦~是採用大甲的芋頭做的,雖然吃到這裡已經蠻飽了
但這個口感讓我無法抗拒,還是一直往嘴裡送

蠔汁叉燒包,放了有一會兒了,內餡還是溫熱的~

臘味蘿蔔糕,這道等蠻久才上的,本來已經很飽了正好有足夠時間休息~
我吃這個都沒沾醬,可以吃出蘿蔔的香甜呢~

最後上場的是香芒布丁,當初我在點的時候原本還有些猶豫,但是放入口中後,除了味道我很喜歡之外
還可以感受到芒果香呢~由於上菜速度超快,為了想快點品嘗,所以沒拍斷面圖啦
雖然要加收一成的服務費,但我還是會再度造訪滴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永貞路2號1F
電話:02-2929-5638

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