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4
清境農場真的是個輕旅行的好地方!
每次來到這總是給人無敵放鬆,還有好看的綿羊秀讓我笑到不亦樂乎阿~

看著一隻隻的羊群們健康的跑步,心情不知不覺都開心起來
我想我真的適合和動物在一起~
不如以後就來當動物園園長吧

講歸講,家裡那隻貓自己都搞不定勒
有時候真的無法知道它們心理在想啥

不過,光看可愛的模樣就夠啦!



連招牌都做的超可愛,應該是禁止追趕羊的告示牌吧

這裡的羊咩咩雖然親人,但還是要小心呵護它們阿~






好綠的草地,果然是名副其實的青青草原

現場的觀眾好多喔,正在欣賞精采的綿羊秀







主持人挺會炒熱氣氛的,逗的大家都笑不停

可惜沒有看到來自紐西蘭的葛蘭先生~記得之前來看的時候他還騎著馬出場,一整個帥氣



看著牧羊犬趕著綿羊群,好像一大團的毛球從上面滾下來喔~









綿羊很聽話,乖乖的任主持人宰割阿~"~

這樣擺位好像一隻娃娃,很想帶回家





霧氣飄過的清境讓我覺得每次來都有不同的感覺











可愛的羊群特寫~

綿羊耳朵上帶的位置有些不一樣,那是男女之分喔



我好羨慕他的睫毛,不用刷就好長~都快要蓋住眼睛了啦





羊毛摸起來的觸感很扎實,穿在他們身上肯定非常保暖





清境的綿羊有一個獨特之處是:

我覺得靠近它們時,聞不到濃濃的羊騷味,所以我很愛它們





盡責的牧羊犬,他的頭上看起來像有四隻眼睛



巧克力綿羊耶!但我覺得他脾氣好差喔~一直跺腳,拍個照而已這麼小氣啊!



馬~很酷的不看鏡頭,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了

發現這裡只有餵羊吃飼料,好像沒有餵馬吃草的服務







出了農場之後的一個驚喜~

走在馬路上的綿羊軍團,一整個氣勢逼人



挖~車子還要讓它們耶,從來沒見過的場面阿


如果可以的話,來這裡玩個兩天一夜也是很棒的

不僅空氣好,又有綿羊的陪伴~

每次到合歡山經過清境,頭都會想探出來呼吸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