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是一個不可思議的國度。

除了領教到了雨季的可怕之外,在捷普往阿格拉的national highway上,

由於交通事故賠償的問題,演變成村莊一百多人佔據高速公路,最後還出動軍隊鎮壓,我也在現場。

在相當貧窮的印度,我看到了人性貪婪,但同時也看到了高尚的情操;不知道被死纏爛打搭訕過多少次了,

用盡方法靠近你,還看到有的遊客被纏到失控,一直大喊don't touch me,但印度人依然我行我素,

當作沒聽到。有的印度人叫我friend,有的直接說friendship,大部份的印度人則是

稱呼我lady,目的不外乎都是想得到些好處。

也有很多的人會主動要求和我拍照。在泰姬瑪哈陵east wing旁,有一個小朋友走向我,

然後伸出手來對我說hello,我也善意的回應並握了手,小朋友就滿足的離開了,這也讓我印象相當深刻。


接著下來,就是我所見到的印度,一個不可思議的國度。



華航直飛印度德里的班機,星期二和星期四各有一班,可免轉機之苦



抵達德里後,街道上看到的景象



琥珀堡,曾是印度首都長達六世紀之久



不用懷疑,那條蛇會動,一些看起來孔武有力的老外,也和我一樣躲的遠遠的



我是在滂沱大雨又摔了一跤之後,騎著大象上琥珀堡的,拍這張照片時雨已經停了



水之宮殿,當時的貴族因為天氣太熱,所蓋在水中的城堡



在印度到處都可以看到鴿子,不過我擔心的是會帶來致命的隱球菌



疆塔爾.曼塔爾天文台



粉紅城市捷普.城市宮殿



牛羊都會在馬路上,連高速公路也一樣,車子都要閃躲牠們





風之宮殿



Tripolia市集,過馬路時險象環生,驚魂未定



相當美味的印度料理



貝拉廟,我就是在這裡被大雨橫掃





被困在高速公路動彈不得,耽擱了好幾個鐘頭,但是隔天看新聞也沒這條











拉加斯坦邦,一個名為bamsko山林裡的小村落











印度詩人泰戈爾曾形容泰姬瑪哈陵是tear on the face of eternity~一滴永恆的淚珠

這段世界上最偉大的愛情故事,讓我深深的感動著。



YAMUNA river,恆河的一個支流



喀什米爾羊毛披肩







勝利門,融合了印度,中亞和伊朗建築的藝術理念





阿格拉紅堡



巧遇記者Pawan先生,他說我上了當地的各報,刊登在8月11日

UNI報社網址請點我



沙賈罕王晚年被囚禁於此,每天看著愛妻的陵寢直到死去



甘地被暗殺的現場,留下了最後的腳印



蓮花寺,好獨特的造型



印度門







身體彩繪HENNA




到印度旅遊內心的衝擊是相當大的,雖然印度貧窮又髒亂,但也讓我看到了印度人樂天知命的個性。

一個雖然短暫的旅程,卻讓我在心中留下極為深刻的印象,

這就是印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