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叫蘭雨節呢?

是因為在宜蘭一年365天有200多天都在下雨~

而7/11是蘭雨節第一天

我們的行程如下:外澳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蜂采館金車酒廠→宜蘭冬山河/親水公園

首先....

小巴士載著我們前往外澳園區



這裡的特色是門口正對著龜山島屁股


起初我對這裡沒什麼印象

但是他符合了我最喜歡的海邊所有條件!

就是陽光.沙灘.海浪 




當然還有比基尼辣妹跟衝浪帥哥啦!

除了玩水以外,還可以快速的吸收維生素D~一整個好健康!



玩完了健康的海灘之後~

繼續前往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聽說是近幾年才設立的!


這邊的建築都是古色古香~















另外還有宜蘭美食:羅東包心粉圓


民俗技藝




一開始感覺裡面很小,走到後面卻有種逛不完的感覺~(其實也滿大的)

喜歡古董玩意兒或收藏~我強力推薦來這邊逛逛!!

這裡頭許多古董都是由台灣各地方所提供的!(我覺得超厲害~有辦法到處收集@@")

緊接著到蜂采館看蜜蜂和吃現採的蜂蜜




真的是現採的蜂蜜用湯匙挖來吃唷!


湯魯克滷蛋配神秘面紗=?


這邊的產品都是蜂蜜相關,但是有一項缺點就是所有東西都太"純"了!

我吃了一個牛奶蜂蜜冰淇淋,結果讓我腹脹了= ="(所謂的乳糖不耐正)

可見他東西有多純~

不管是餅乾,蜂蜜醋,蜂蜜蛋糕....等~一整個很純就對了!試吃不用錢的喔!!


繼續前往金車酒廠




顧名思義都是酒~

大家知道為什麼酒會成琥珀色嗎?

因為裡頭含了橡木桐

這個問題被問了兩次,所以記得XD!

裡頭可以參觀製酒過程~

這是發酵


蒸餾



調配



緊接著我們前往最後一個景點:冬山河(蘭雨節)
舞台好大唷!



少不了美麗的冬山河





親水公園



恐怖的人潮


熱鬧的市集


精采的表演
巴西森八~


河北吳僑雜技團~



以下是鄧缸,缸180公斤加上裡面的人85公斤~~~~厲害!


空中特技



華麗的呼拉圈表演


結束!


晚上的冬山合格外美麗~我喜歡!


就這樣結束了愉快的蘭雨節行程

其他相關照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di70339&book=58

看完記得幫我推推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