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6/19
一趟南部的旅程,總是需要足夠的休息
這次選擇離高雄火車站不遠處的康橋商旅住宿

原因很簡單~就是為了方便@@"
因為隔天又要從高雄出發到屏東玩耍

而且火車站附近的機動性較佳
隨時晚上餓了想出來買東西都有

晚上還可以順便去愛河看夜景呢





康橋商旅
很典型的飯店外觀~
大概從火車站出發走路不到10分鐘就到了





沒有電腦會死的我~
但又懶的帶我的筆電
這真的能滿足我這種人阿~"~





偷偷拍了一下餐飲區~
早上就要在這裡用餐嚕!



走廊一景~
不知道為什麼又讓我想到麗星郵輪= ="







房間型態~
舒適乾淨啦!



這燈好像是紙做的~好會折喔



浴室很特殊~
因為多了許多按摩型的噴頭
說真的這還滿好玩的︿︿



想出來兜兜風,選擇了浪漫派的愛河





它真的好美喔
所以說一定要親臨,才能感受到這股魅力~



路過拍的,很可愛的大公仔~



這家店很讚哦!
有好多不同的組合
且好純好實在的冬瓜汁~
點了冬瓜茶和冬瓜檸檬
結果忘記拍了...
因為真的好好喝阿>"<



咻~一下就到了隔天早上
為了想用這豐盛的早餐都特別早起





中西混合~
如果牛奶有熱的會更好



竟然還有冰淇淋!



包子軍團˙˙







我覺得很可愛的茶包罐~
真想買一罐這樣的放在家





好多樣菜喔~





這米真不是蓋的~



最愛現抹的巧克力醬了~









來杯咖啡養足今天的精神吧~



然後我去挖了冰淇淋~
一大早吃冰的感覺真是好玩阿


康橋商旅的招牌真是令我意外
只要看到客人經過,櫃檯人員都會站起來鞠躬問好
賽亞婷只是坐電梯下來而已,他們也會站起來
一整個超有禮貌的
也讓我對康橋的服務印象深刻阿!

還有阿,高雄的夜景好美喔~
要不是早上玩累了,還想多去幾個地方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