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9
結束屏東原住民部落的旅程後~
選擇在大高雄地區住宿

賽亞婷其實對住宿的要求不高
只求乾淨舒適就好

而這蓮潭會館似乎又超越了我的想法
比想像中的還要好耶~
而且裡頭的服務人員都很棒呢!




晚上的會館比較美~
捕捉了當下的它




會館附近有個自行車道
好長好長一段喔~
很適合晚上出來散步唷








會館室內環境
只能用燈光柔和來形容了
好唯美的氣氛~




好多吊燈都是我的最愛
相當閃爍~




這是我住的房型~




好貼心還準備了水果
對於我這種一天沒有水果不行的人來說,實在太感動了~






這台大電視讓我著迷不已
看了好多電影呢~


喜歡這種乾濕分離的浴室


潤膚乳好像都沒用到耶...


隔天的早餐
真是好豐盛~




每次看到的狀態都是滿滿的
沒有空著的~


早餐吃的飽飽才有力氣玩咩~
下一站旅程會是哪裡呢 



我覺得我愛上他們家的大床了
一覺到天亮~
真是太好睡啦

有興趣可參考網址:http://gardenvilla.ezhotel.tw/contact.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