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群山懷抱的巧克力雲莊以及再度相遇的薰衣草森林...

並由南庄為插曲

會譜成什麼樣的故事呢?

--------------------------------------我是分隔線------------------------------------------------------

好像是情人節快到了,看到好多情人節商品......當然少不了巧克力~

為了跟上流行,週末選擇到巧克力雲莊和薰衣草森林~

巧克力一直是我最愛的甜品~

對我來說它代表的不只是一份禮物而已

更是一種精神糧食~

在巧克力雲莊中,不僅實際DIY巧克力~也感受到雲莊充斥著浪漫的氛圍

寫這樣好不習慣喔~好肉麻呀......

不過真的被雲莊內的美景打敗了~K.O.



您看看~這是不是很美呢!
左邊那兩位真是閃到我了= ="


我很貪心的硬要跟美麗的湖畔搶風頭~
希望沒有破壞它的美感


回眸一笑?(OS:吐......)



歐式風格建築
這裡頭販賣各式各樣的巧克力~有興趣可以進去看看!






好冗長的長排椅


有沒有發現化石恐龍??就在那~!




有沒有搞錯阿!連黑天鵝都要成雙成對~

不過他們好喔!跟魚搶飼料就算了~還會啄魚..... = ="





咖啡豆耶!@@第一次看到~


玩貓~上次玩的是黑貓,這次換白貓~~~~超級卡挖伊的^______^


室內造景~跟熊熊脫離不了關係....



開始DIY巧克力:

準備材料~
裝飾和夾心材料,模子,巧克力醬


製作過程~很簡單,隨心所欲!


實錄:


歐耶!成品~


另外是贈送的"白色美莓"
裡面包覆著一顆草莓喔!



來到巧克力雲莊後~

在你踏進來之前

在你走進來之時

在你離開之後

你都將陷在巧克力的領域裡

而你.....

不想逃出

(以上出自於:巧克力雲莊)



又見薰衣草森林~
補拍了上次漏掉的畫面


一些滿有感覺的標語~


淨身儀式~按下旁邊的按鈕就噴出薰衣草花香的霧氣,瀰漫全身!


花的寫真~猜猜右下角是什麼?


有人在偷看@@"


我想爬上去....


可愛的小商品:








下大雨,所以放在外面的大熊被收進來了~慵懶得很!


滿滿都是人...


薰衣草田~


我一個人可以吃三球冰淇淋歐~
有檸檬草,玫瑰,薄荷巧克力!


另外我們還去了南庄老街


文昌宮



老郵局


南庄國小


校內塗鴉


洗衣坑,據說是以前全莊婦女的情報交流站~


南庄老街之人好多@@


好吃的紅豆抹茶冰︿︿


走復古路線的南庄大戲院








古色古香~




其實南庄過去有段黑金歲月,街上有酒家茶室,也有戲院~

煤礦停採,林木也失去採伐的經濟價值後~

南庄便沉寂下來.....

有十餘年的期間無人聞問~

也因此保留了原始的風貌,值得回味!


超級賽亞婷~苗栗縣到此二遊!

還有很多照片在這裡:巧克力雲莊.南庄.薰衣草森林趴兔 

幫人家推推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