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30
參觀完台鐵三花之後,EMU400型載我們來到基隆廟口吃小吃
原本以為廟口只有晚上有,發現白天也挺熱鬧的~只是開的店家沒有晚上多

來到基隆火車站,很熟悉的就是基隆港務局,因為麗星郵輪就在這搭的
從車站到廟口有好一段距離呢!不過為了填飽肚子,不管多遠都願意啦

之前有和大家提過,寫美食文真的超不容易的,會邊寫邊肚子餓>"<
這次學聰明了,吃飽了在和大家分享~





剛好是中午時分,炎熱的天氣讓人受不了阿~



之前有來吃過這家天婦羅,覺得還不錯再吃第二次

喜歡他外皮酥軟的口感~搭配小黃瓜去油膩剛剛好







純粹想吃蟹肉而來的....

點了油飯和螃蟹羹,油飯煮的香噴噴的,有古早味唷~





螃蟹羹的蟹肉吃起來相當滑嫩,只是覺得放的不夠多(可能我太愛吃了!)

他的蟹肉吃起來算是新鮮的,因為我沒有產生過敏反應,往常只要吃到不新鮮的海鮮都會起疹子呢







夏天來一杯涼飲最棒了!

這家葡萄汁好像很有名的樣子,看到有在地人點~但已經賣光了

賽亞婷選了綠豆沙牛奶,涼性的綠豆沙是消暑的好幫手,綠豆加奶香味超讚的喔~







為了紅燒鰻而來~~以前沒吃過這家,算是初體驗





魯肉飯純粹是用來配紅燒鰻的

至於紅燒鰻肉質還不錯,刺倒是有點多,最不愛邊吃東西邊用刺了,覺得滿麻煩的~"~

下次乾脆叫老闆來一碗紅燒鰻去骨頭算了(被揍..)





這家泡泡冰人客還滿多的,我也來湊熱鬧︿︿

好多口味真不曉得如何選擇,就請老闆推薦最熱門的~花生口味







我只能說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泡泡冰了...

以前在某夜市吃的都水水的,沒有冰的紮實感

這個簡直讓我跌破眼鏡,根本就像冰淇淋嘛~有夠綿密的,忍不住想給他一個讚





還滿喜歡基隆的,每次來都有意無意的往港口看,希望能看到那碩大的郵輪

加上之前有幾次到別的地方玩都會經過基隆,覺得很有親切感~

這次基隆廟口小吃之旅,也讓我相當滿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