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行程: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吳厝楊家莊→新屋綠色隧道

 



這次主要是為了糕餅博物館而來~

位於楊梅幼獅工業區




這裡人氣相當旺(要是我網誌人氣有這麼高就好了


進入館內就聞到一陣陣糕餅香~

沒錯!我們今天要體驗做餅乾︿︿



記得我第一次做餅乾是在國中的時候~現在全都忘光了

在很認真的聽師傅講解完之後...

馬上換我們實際操作

相當賣力~


猜猜我做的是哪一區押?!


在餅乾烘烤的同時,我們正在吃餅配茶~好吃到忘記他叫什麼餅了xD



再來是到博物館內參觀....





做的相當逼真~

然後我就莫名其妙的被拉近一間暗室...還叫我脫衣服~換上別件

真的是被驚嚇到要去收驚了...原來是一場遊戲!

就是丟繡球啦!接到球的人可以跟我拍照= ="

痾~這是給我的驚喜嗎??

工作人員很努力的帶我們玩一些團康活動~真的沒想到他們可以這麼活潑!


很快的~我們的餅乾烤好了!
耶!好開心


雖然做的不怎麼樣,但是好好吃哦~~~~~~非常濃郁唷!

還可以打包帶回家呢!

另外~

我們的中餐是大碗公風味餐~顧名思義就是以一個大碗公吃到底!


有麵有飯隨你吃到飽!

吃完飯我們緊接著到下個景點吳厝楊家莊~


上次來的時候他們的大王蓮還沒有長成,但目前也只能乘載30公斤以下的人



不過看到可愛的麝香豬好開心


羊羊和牛牛




睡蓮又更開了...




最後我們去的景點是:新屋綠色隧道

黑嘿!主要是去看很多人介紹的"卡托米利"







這裡真的很夢幻呢!

小巧又可愛!

我們也騎到"忘憂門"去




綠色隧道(全長約4公里)


流汗的感覺真好!希望可以瘦下來︿︿

最後回到福星宮囉~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一天的行程!

其他相關照片請見: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di70339&book=59

看完記得幫偶推推唷︿︿謝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