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猴硐會再次吸引我前來,主要也是為了可愛的貓咪。

距離上次來猴硐,已經將近2年,很想知道那些貓日子過得好不好,乾脆今天就來個突擊檢查芭︿︿



來猴硐實在很方便,坐往東部幹線的火車,瑞芳的下一站就到了



以前來沒有這些燈籠耶



小小的一個車站,有好多的人潮阿,不知道是不是都和我一樣來玩貓的



看到歡迎刊版好窩心喔







ㄏㄏ~貓咪的平衡感還真不錯呢













很希望貓咪能坐在窗台上讓我拍,可是附近一隻貓也沒看到





侯硐的貓咪好親人呢,看到遊客來就會靠近要食物







在陽台上淋雨的貓~不過這裡倒是做日光浴的好場所



虎視眈眈的在做甚麼呢,它正要去吃食物啦





好懷舊的彈珠汽水,沒想到這兒也能看的到











這隻貓咪的眼神。。。好像很不以為然





這。。。這隻貓好像很餓,還來不及把飼料拿出來,就往塑膠袋裡鑽了









高處的貓咪,總覺得威風凜凜



貓咪的基本姿勢







一般而言,都會覺得貓咪的背影很神祕,不知道為什麼這隻就感覺不出來











一間廢棄的舊倉庫裡,發現了貓咪家族︿︿











看來看去都沒發現2年前所看到的貓。很多貓長的其實都很像,但就是不一樣





這隻貓的表情好帥喔











關於這隻叫阿財的貓,那又有一個故事了~

賣一些飲料冰品的老闆娘告訴我,阿財本來是被前面不遠處的店家所飼養的,後來不知道

是不習慣還是怎樣,有一天看到它跑來之後就這樣的住下來了= =

老闆娘看它很可愛就這樣養2年了,期間貓夫人也有來免費幫它做結紮手術。由於是小鎮

的關係,生病時還要提著籠子帶它到瑞芳或基隆去看病。白天就讓它自由活動,

晚上它會自己回來睡覺,有時候太晚沒回來已經收攤關門,阿財還會

用爪子敲門喔,我也要養這種貓啦






也許是下著不算小的雨,感覺上今天的貓咪都沒有很放鬆耶

侯硐的貓咪們,一定要健健康康的喔,因為不久後我還會再來看你們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