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ㄙㄚ。ㄌㄤ。 ㄏㄟ~

這句話是韓文我愛你的意思,今天剛學到的,也是標題上的那個字
既不看韓劇也沒學過韓文,很神奇的就是硬讓我學了好幾句韓文。。。因為我來到韓國街啦.

時光要拉回五0年代的時候,一些山東居民為了遠離風雲變色的家鄉,來到了當時永和鎮的這個地方,
做為他們的棲身之所,這也是韓國街最早的起源~
給我的第一印象,就是這些整齊的招牌,在台北這個都會區可是相當難得的呢.

騎樓上也是滿滿的衣服,看來今天有得逛了~

嘿嘿。。。剛剛那句話就是在這個刊版學的,ㄏㄏㄏ

走沒幾步又有一個牌子了,只是台北冷的要命,我不要學這句啦~


可是看來看去,就是完全沒有中意的衣服,其實是有原因的~這兒的衣服款式的年齡層要稍微大些,
如果帶長輩來買,那一定可以買得很開心呢,我想要的韓版牛仔褲,一件也沒看到啊~



原來韓國人常玩這個ㄚ~

奇怪,這句話在別家已經有教過了,好吧再來學一次...

只有少數的店家有賣泡麵零食之類的,也有柚子茶喔~人蔘,泡菜(原料),香菇,泡麵,電器。。。
各式各樣的物品還真不少,不僅如此,還看到泰國的泡麵


轉角發現在幫顧客修指甲耶,口音聽起來是東南亞那邊來的,這種情形馬上就讓我想到了柬埔寨
的菜市場裡面,也是這樣簡單的桌椅在幫客人美容呢.

隨著歲月的流逝,這條當年充斥著韓貨店家的街道,現在可以說有些沒落了,因為還讓我發現到
不僅有便利商店,彩券行,藥局,甚至連市內設計,早餐店。。。均夾雜其中啊,
如果整條街能都是韓貨的店家,那一定會有我要的衣服鞋子包包啦.

如果要來逛的話,比較建議搭捷運來喔,因為這裡停個機車都很困難呢~

捷運路線圖請點我

韓國街地點:新北市永和區永和路二段轉入中興街(韓國街)即達

捷運中和線頂溪捷運站一號出口,向前50公尺左轉入中興街(韓國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