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6
曾經紅透透一時的剝皮寮
沒想到過了一陣子之後
人潮還是這麼多....

而且這天氣還真不是普通的熱
是想把我曬昏嗎= =

不管啦~我還是要玩 



剝皮寮外觀滿不錯看的
以紅磚牆為主




我以為隨時來都可以逛
但禮拜一休館唷~




前往艋舺電影出現過的場景~




這些武器看起來好恐怖喔= ="
好像很痛~


雖然說這樣讓情景比較逼真
但掛著衣服的樣子感覺有點詭異~"~


三缺一.....


這好像是被打巴掌的地方~


開始剝皮寮老街巡禮嚕~


我喜歡他的彩繪牆~
五顏六色的塗的很美




這種高挑型的屋頂讓我想到鹿港的丁家大宅
覺得好寬敞~


很少看到這類的窗
形狀挺特別的


屋內一景
不曉得在曬什麼




要是真的有人在賣就好了
想嚐嚐以前的味道






猴標六神丹
好熟悉的字眼阿~


以前的鐘錶行長這樣~
掛在外頭的鐘都成了古董吧




假髮店~
都是黑頭髮
還是五顏六色的比較好玩


以前的流動式麵攤


這張海報真是復古








一路上短短的幾分
但很精采的走完


這歷史街區
道盡了以前各行各業的生活故事
挺有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