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9

草嶺我又回來了,才隔兩個禮拜不見~感覺芒草又變厚了
這次超級賽亞婷從埡口往桃源谷方向推進,比起上次去的路程又加碼了~

走到我的雙腿都已經在抗議了~
可以說是一篇....自討苦吃的文章(喂)


LOGO一定要來一張的!



賽亞人變性了@@"真是好活潑阿~
店小二熱情招待薑茶...



沿路不忘和步道留念一下~



補上之前沒拍到的植物...



每次到了埡口,快門總是閒不下來



感覺芒花變的較密集了~



毛茸茸的芒花,好想摸喔~



從這裡往上走可直達桃源谷唷︿︿



你是風兒~我是芒花~~~



遠處龜山島為什麼要裝的這麼神秘...



忍不住一直想拍你....





嗯...到桃源谷要五公里路程,不知道我能撐多久
風好大我髮型都亂了~~



回頭一看是每座山層層堆疊



目標:登上那座觀景台



明明在登山口有一堆人,怎麼往桃源谷方向的人數寥寥無幾呢...





耶...接近目標中~



這海灣弧度作的真美



總算到觀景台了~耶!到此為止吧~"~
再往上走我會@*Y!#(*@Y(P!#Y........



陸續有人爬上來,加油吧~同志們




雙腿無力,我竟然還笑的出來....



底下的觀景台好熱鬧,在遠方聽到不斷有鐘聲從那傳過來



芒草搖曳,相當優美~



陽光露面了,心情大好~但太陽只有出來五分鐘...



回大里遊客服務中心驚見山寨版的虎字碑



同樣走完全里路程可以獲得贈品唷!
這次我選環保袋~




循著古人走過的足跡一步步邁進

芒花在旁隨風搖擺,展現活力~

雖然累,風又大

但卻一點也不孤單

芒花們~有你真好!

有關草嶺古道更詳細的文章請參閱: 【旅遊】2009芒花物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