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一片綠色草皮~
好熟悉的背景...

沒錯!這裡是朱銘美術館~這兩個月內我已經造訪第三次了!和上禮拜不同的是....
多了一道耀眼的陽光!我的心情也跟著陽光起來 

這次往藝術長廊科學園區第二展覽室進攻~
同時也發現一些意外的小插曲!

以藝術長廊作為開端,這算是地標吧!長的很特別~上面那黑色線條構成的曲線難道是筋斗雲嗎@@"


門口有很清楚的標示藝術長廊!保證不會走錯~
後面緊接著的是一幅又一幅的驚喜!!



這些壁畫都是朱銘先生從全國美術系學生的作品中所精挑細選出來的~
就是喜歡五顏六色湊在一起的感覺!就算不懂他的意思,也是覺得很愉快~顏色好像真的會影響情緒耶!

以下就呈現完美的作品和賽亞婷的笨拙動作吧!



小便池上面藏有測速照相器?這樣誰敢上阿= ="真是好幽默~



嗯....正在聆聽他所訴說的音符~



超大SIZE的夾腳拖!都可以把我踩扁了~



感覺左邊人物的動作很鬼鬼祟祟,我正裝死中.....



偷捏貓尾巴,我想聽他的尖叫聲



連我也不曉得想傳達什麼....



大腳丫的水上芭蕾



眼睛好雪亮的望著你~



特殊的曲線重疊給視覺上不一樣的感受



身上五花八門的魚~連眼睛都是...



連屋頂都不放過的作品,很難想像當初怎麼繪上去的~頸部應該很酸吧...@@"


在藝術長廊附近出現的雕像,幾乎都是親子主題~



接著藝術長廊的盡頭是:科學園區~
可以看到各式各樣的科學家.


牛頓先生~他的波浪捲垂至肩部,其實我的髮型是學他的



居禮夫人姿勢優雅牽著腳踏車,我也跟著模仿起來~有點給他做作啦!



摸著富蘭克林的狗狗~他很專注的看著主人...


指南車~要奔去哪....



逛完科學園區,正要前往第二展覽室時發現路邊畫畫專用的小格子,於是就給他畫起來了~
旁邊就有販賣粉筆和刷子的機器,投入20元即可獲得!

不停的畫上癮了~但總覺得我的創意隨著年紀增長逐漸遞減
畫的出來的就那些玩意!


看完可別笑我喔!我還是有認真在作畫的~


從朱銘看下去的VIEW~



繼續前往美術館本館尋找玩沙的女孩~



有沒有覺得好像在哪看過阿~


嘿嘿~因為玩沙的女孩在二樓,這裡都是經過一樓時會看到的...各各游泳的模特兒仍然奮力的在做伸展操~



這是朱銘先生年輕時的作品,玩沙的女孩就是朱銘的太太,這件作品曾獲得全省美展優選的佳作
經過歲月的痕跡,木頭材質表面都已累積些許光澤,女孩之愉悅仍活生生地表現出來~




從美術館本館出來望著右邊看的兩位女人,正觀察在橋上來往的人群~



哇~他身材太好!看我的表情就知道了~



單鞭下勢~哇勾來阿 ︿︿"想我嗎? 單鞭下勢說:你又來玩我了!



另外發現的小單鞭下勢~竟然躲在這不起眼的角落....是咖啡色的唷!
跟著他一起做運動~


特殊的造型~覺得他像什麼就像什麼吧!當時的感覺是總算找到一個可以遮陽的所在了



飛踢是不是很帥呢!



是要飛去哪??



喔~我好三吧痾....看他一副很不願意,嘴型都成︿狀了!哼,你這什麼態度壓....



兒童藝術中心的水畫牆~



廣告打好兇!!



第二展覽室竟然在橋下....找了好久~




這東西很神奇~風吹閃亮亮@@"



園區內到處可見這有毒的果實:海檬果


吃中餐囉~~~我吃完打嗝都是墨西哥肉丸的味道



一直很想吃的"太極薯餅"~是用金山有名的紅心甘藷:台農66號去炸的!
我喜歡他那MINI版的太極形狀︿︿



又見金山老街~今天很意外的遊客特別少!


金山名產~芋仔,甘藷,筊白筍!號稱三寶~



富貴角公園,其實就是老梅公園啦!


從老梅公園望去的景觀~可以看到石門的風箏節在那漂來漂去喔!還有風力發電裝置,太遠了拍不到XD"


這裡風很大很涼


富貴角雷達站~



在沙灘上有一項特殊的自然景觀:石槽或稱為「潮溝」、「海蝕溝」~
起因於海岸地層上升,礁岩在長期波浪的沖刷下,質地鬆軟的部份被侵蝕,留下較堅硬的部份,形成溝槽...
另外還可見到風稜石,海水侵蝕而成的礁岩海岸等!


老梅公園內的迷宮~走進去頭會暈喔@@"


還滿好玩的!可是我差點走不出來耶...


迷路還硬要比YA....



前往麟山鼻和白沙灣~





麟山鼻木棧道!這裡就是不能說的秘密電影拍攝場景之一...
在電影26分30秒開始~
男主角牽著腳踏車和女主角漫步的畫面.......
夕陽斜照的黃昏時分,呈現出來的柔和景色~










特殊的藻礁,是北海岸的一大珍寶....












好滄桑的背影





在沙灘上留下痕跡....








夕陽和海面相呼應....

只能說這裡太夢幻了~
也有人選在這裡拍婚紗照唷!

我愛上了和富貴角遙遙相望的麟山鼻!



海與石頭到底在對話些什麼呢?

這是不能說的秘密...........

想要看更多照片請見:金山老街.三訪朱銘.老梅公園.麟山鼻木棧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