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包種茶節又來了!

坪林改變了~變的更美麗又熱鬧....

但人潮眾多



也有很多電視台來採訪~

包種茶田好壯觀...


這是日據時代的派出所~現在還有人住!


這裡是金瓜寮茶香生態村:




大致上茶類分為兩種:發酵和未發酵

而發酵茶是在曬茶葉的時候將茶葉搖晃,使茶葉的細胞膜互相碰撞而成~

就是所謂的:青茶

未發酵就是大陸的黃茶和日本的綠茶

台灣喝的主要以青茶為主~ 




最後路過碧潭...



回程後去吃了義大利麵餐館~

這家吃了滿多次了,得好好介紹一下...



裡頭有著可愛的壁畫,有貓咪和兔子~超可愛的啦!

另外簡約的擺設~


開始上菜囉!

前菜是玉米濃湯和麵包
麵包剛烤出來很酥軟,玉米濃湯非常濃郁~


果汁,清新且口味剛剛好不會太甜太酸很吸引我~


主菜:夏威夷焗烤麵&海鮮焗烤麵
焗烤外觀看起來都差不多的~差別在裡頭的料不同
聞起來都是濃濃的起司味,如果相機有嗅覺功能~讓看的人聞到就好了...


這家的起司都不用錢的~加超多....還連絲耶


麵條很有彈性很Q


甜點超~~~~~~~~~~~~~~~~~級好吃!!!!
雖然我不知道他是什麼,但我愛上了...

我只記得上面黃黃的是芒果的味道...

沒想到這道甜點具有如此大的殺傷力

讓我愛不釋手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