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9
到國外旅遊,我覺得最能深入當地生活的就是逛市集了!
而在沖繩那霸的國際通,是縣內與新都心為最繁榮的地區

國際通這條街以前在二次世界大戰後,戰後被火燒的的吋草不生,因為商店和電影院等在此重建復興
然後漸漸發展而長達一英哩路~被稱為"奇蹟的一英哩

而所謂國際通,就是從那霸市的縣政廳北口十字路口到安里三叉路之間約1.6km的道路的名稱
現在已經成為非常熱鬧的主要道路了,有相當多的飲食店和土產屋,節比鱗次的相連~

在這裡有個特色是每個禮拜天的12-18點,也被稱為全面步行者的天國,所有車都沒辦行使,只能徒步行走喔



龐大的寶瓶星號停靠在沖繩岸邊,今天的天氣大好,帶動了賽亞婷的好心情~





邊走邊玩,一開始來到了當地的藥妝店(有點類似台灣的寶雅)

除了化妝品及藥品外,還有販賣其它雜貨~



然後接著逛位於百貨公司裡頭的超市,東西都好親民

就地解決了我的午餐,有飲料.炸物.廣島燒和章魚燒@@

吃完的感想是:日本人的口味都好重阿!





看到一個很新奇的甜筒販賣機,覺得一整個酷~

由於實在太興奮了,原本已經挑好我要的香草布丁,心急之下按到草莓蛋糕口味的

還好吃起來不是很討厭





來到了傳說中的國際通了~~

旁邊有一棟縣政府,看到好多穿著西裝的黑衣人往這裡走喔







這條街果然真的很熱鬧,剛好是上下課時間,遇到好多學生~







街上周邊景物都做的超可愛的啦~
>"<







看到這群學生圍起來,我也跑來湊熱鬧,沒想到連中學生也背招福獅的包包呢~



好口愛的公車....





來到平和通市場,是沖繩代表性的懷舊老街

有賣衣服布料及土產店,約200多間店



在沖繩市場最常看到的就是這玩意了!

我還看過它做成糖果口味的,到現在仍不曉得它的名字



日本人真是太厲害了,不管什麼食物都能做成模型給你參考

我覺得這比圖片上的真實許多了~而且好可愛@@"





買了一些點心~上面這看起來有點像雙胞胎的食物,是黑糖做成的
吃起來口感有點像比較硬的發粿,但因為是油炸的關係,麵粉香香溢散發阿

下面是著名的紅芋頭做成的銅鑼燒,自從在石垣島吃了紅芋頭冰淇淋之後就喜歡上它
銅鑼燒吃起來也相當讚唷!不輸星野銅鑼燒呢





好喜歡這信箱,在門口放一個超吸晴的~





在街道邊總是有許多模型人物,怎麼拍都拍不完~真是愛死這裡了





沒想到沖繩也有泡蛇酒耶~身體纏繞一圈圈的很整齊,嘴巴還張開開
看起來好嚇人阿@@"





這是今天帶回來的零嘴,純粹是看包裝選產品XD"


為這次郵輪之旅畫下了完美的句點,就是這美麗的沖繩阿~

這次的日本行,讓我充分感受到了日本當地人的熱情

在一開始航進石垣島時,看到一艘小船在旁邊開路帶引著麗星郵輪

小船側邊拉著布條上面寫這斗大幾個字:歡迎光臨石垣島 ~讓賽亞婷對日本的印象加了不少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