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2012
提到亞尼克果子工房,相信很多人都不陌生~在很多年前,一名到法國習藝的吳宗恩先生,回國後在萬里的家鄉
成立了門市,由於做出了充滿幸福感的蛋糕,在當時造成了相當大的轟動,很多人也千里迢迢的來到萬里,
排了好久的隊,只為了品嘗這令人難忘的口感。。。
沒錯!!!今天就是要介紹同樣出自亞尼克的另一自創品牌,安娜可可藝術坊的馬。卡。龍啦

安娜可可藝術坊的九個門市,全都分佈在台北市和新北市,我是逛京站時太無聊東看西看發現到的,
原本以為這些都是從萬里運來,但經過詢問之下,才知道都是在台北的內科工廠所生產

首先登場的是覆盆子
酸酸的覆盆子配上巧克力甘那須,中和了原本甜膩膩的味道~喜歡這種酸酸甜甜的口感

再來是青檸檬巧克力
青檸檬是和九層塔一起做出的外皮,中間夾了杏仁奶油,吃起來相當清香,沒想到和九層塔搭配也能有這樣的新鮮滋味
至於巧克力吃起來是超甜膩的啦~還是配杯茶比較爽口呢

最後是茉香綠茶的口味~
入口融化後散發出淡淡的茉莉茶香,和巧克力餡滿搭的唷

充滿著夢幻色彩的馬卡隆,總是這麼的搶眼,這麼的吸引人,也難怪被稱做少女的酥胸呢~
在這華麗的誘惑之下,看來只好把體重擺一旁,先用力的啃下去再說啦

安娜可可藝術坊官網請點我


雖然曾經看過杯子蛋糕的介紹,但並沒有很注意,想說不過也只是蛋糕嘛,不知道有什麼特別之處。。。。。
直到在京站B3看到了克勞蒂杯子蛋糕的可愛,還有令人驚豔的各種造型,就決定要買回去吃看看啦

成立於2009年的克勞蒂,創始店在信義誠品店,還有台中大遠百,板橋遠百新站和京站百貨等四分店~

對於外觀看到的第一印象,杯子蛋糕好像都是三層的耶,而且也都有奶霜,每個都超可愛的啦,
難怪DM上會塑造出童話般的感覺,還說杯子蛋糕是傳說中小天使最愛的甜點。。。
可惜我不是小天使我是賽亞婷,沒辦法知道那句話是不是真的

莊園紅酒蔓越莓
看到雙層的奶霜堆疊,上面有蔓越莓點綴,加上整個蛋糕裡頭注入了紅酒和蔓越莓乾
吃起來口感相當濃郁~

陽光香橙
外表看起來就是很陽光的香橙,可以吃到一整片的柳橙,帶有新鮮的滋味

皇家草莓園
上頭一顆草莓,中間夾著草莓卡士達,連蛋糕裡也放入草莓醬了~一整個草莓到底阿@@"

爵士巧克力
這個可以算是最令我銷魂的爵士巧克力了,對我來說也是個"絕世"巧克力
具有十足的穿透力,因為蛋糕內餡參雜了巧克力塊,而且上面灑滿巧克力碎片,果真是個不折不扣的大絕阿!

沒有什麼比這些甜點更讓人迫不及待的想品嘗了,加上貼心的防撞包裝,打開時看到
每一個杯子蛋糕的完整,就更增添了一份喜悅呢

宅配/團購洽詢:  北區(02)2702-6238  南區(07)7532-8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