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16

有夢,最美~

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就是一間所有裝潢均出自於自己的雙手,而且從國中三年級就開始學習料理的製作方法
曾遠赴義大利,法國,瑞士和英國學習餐飲等知識,年齡和我差不多大
竟然已經開了算是第三間店的築夢女孩的故事~
想到自己連煮義大利麵都不會,真想挖個地洞鑽下去阿

上次因為找朋友迷路了,在不起眼的小巷弄內裡發現了Anni的可愛風,就想說一定要找一天來看看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讓我想到捏麵人耶,ㄎㄎㄎ

待人親切的Abby,為了自己的理想,曾在台北市敦化北路,以及新北市板橋區,都經營過好幾年的義式料理~





牆上的一筆一劃,都是自己用心所繪製的~


總是帶著甜美笑容的Abby,希望客人們在此用餐,能有舒適的感覺~

也有手工餅乾的販售~






上次在門外就是被這個吸引的,發現了裡面有好多好多的襪子娃娃,而且還有襪子娃娃的教學課程耶

MENU的封面~

料理的種類繁多,所以就取樣只照一張做為代表~最後點了Abby所推薦的南瓜醬海鮮總匯燉飯

首先登場的是洋蔥清湯~
佐以大蒜和進口洋蔥,以大骨高湯熬煮約一個小時才完成喔~

起司條和脆皮薯條,上面灑有特調粉末,最重要的大絕招是那個蜂蜜芥末醬啦

一般的大蒜烤吐司~

重頭戲來了~

燉飯內有淡菜,炒蝦仁,多力魚,蛤蠣,青菜和香菇等~
是以新鮮南瓜和生米,燉煮半小時以上才完成,這也是限量的喔,如果太晚來是吃不到的


米飯粒粒分明,可以吃到南瓜醬汁的口感和香濃海鮮的味道~
起司味也夾雜其中,有漸層的感覺~

錫蘭麥茶和風味花茶可以無限暢飲~


店內放著Bossa Nova曲風的音樂,更增添了用餐的氣氛




除了美味的料理之外,好多好多的襪子娃娃也讓我有美美的視覺享受~
一時間讓我分不清楚,究竟身在何方呢

地址:234新北市永和區保平路30巷12號
電話:(02)2929-9903
星期一公休

Anni義式官網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