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
位於永康街的鼎泰豐,門口時常擠滿外國觀光客
這小籠包的魅力到底有多大呢?
為什麼大家都這麼喜歡....

超級賽亞婷這次可要親身體驗一番,好好感受一下什麼叫做鼎泰豐!
雖然我也是以觀光客的身份蒞臨XD~
且是第一次去

以下一一為大家介紹唷~

約早上11點多抵達目標,先去拿號碼牌,然後隨處晃晃~
跟小籠包娃娃合拍是一定要的啦!



在永康街的某一家餐館,店外掛著燈籠很引人注目~



永康街很有名的一家冰店,芒果冰聽說不錯吃!
天氣冷枝枝,故不敢輕易嘗試



永康公園,小而巧~走累了可以在這好好休息!
這也是唯一可以看到樹的地方吧~



和公園招牌留個紀念~



永康街上的石頭雕塑!
整排街上都可以看的到它,都是以人的表情作為題材,喜怒哀樂樣樣有~



這位是......朋友的朋友~昨天才剛從國外回來,他每次到台灣的隔天就一定要吃鼎泰豐!
相當活潑,穿著也很隨性



剛剛去拿的號碼是3號,一下子就變21號了
人爆多....



指示牌的三種語言



玩起~我拍你,你拍我的遊戲了...
順便也把美麗的服務生一起入鏡了



外國朋友送的禮物



小籠包登場~~~~~
準備要大開殺戒,措手不及,拍的比較粗糙啦



醬料有醬油和烏醋,聽說烏醋不錯~所以我加了...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原味的~



皮薄餡鮮~
小籠包那湯汁多到滿出來了.......GOOD!



元盅雞湯,雞肉吃起來普普,比較喜歡它的湯頭~



蝦仁燒賣,讚啦!跟小籠包比起來,我特別喜歡這道的陷料~
上面就是一隻鮮甜的蝦仁啦!裡面的陷料我說不上來,總之就是好吃.......GOOD!
一直顧著吃都忘了拍特寫



蝦肉紅油抄手,這道也不錯~要和底下的醬拌起來吃



像這樣~不好意思弄起來髒髒亂亂好恐怖...
但這醬吃起來辣辣甜甜的,辣的剛剛好~我喜歡



元盅牛肉麵,就是清燉牛肉麵啦~
麵條Q,可以直接吃出牛肉的原味



超好吃的蝦仁炒飯,聽說這是每次吃鼎泰豐必點的!
一直在想他跟一般外面的炒飯有何不同時~
已經吃到忘我境界...無法形容阿~總之就是好吃........GOOD!



換甜點上場囉~~
八寶飯,好甜....像是甜的米糕~



赤豆鬆糕,還滿特別的!
裡面包紅豆,吃起來很軟很綿密



附上小豆的吃相,就跟我當時的情形一樣
完全不顧形象,大快朵頤啦.....
總算體會到鼎泰豐的無限魅力了~
我真是太小看他了,噗
鼎泰豐讚啦!難怪有這麼多觀光客搭乘遊覽車一輛接著一輛停在門口~



有興趣可以到鼎泰豐官網參考看看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