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3
依照和自己的約定,我來到了合歡東峰

一入登山口走沒多久就看到步道上堆滿了雪
在行走之中,一度有打消的念頭

可是賽亞婷哪是那麼容易被打敗的呢
我還是要攻頂啦


相信是這時候最好的信念,我相信在登上去之後會有最美的期待

就這樣一路走完了它,沿途的美景沒有停過
在雲霧飄邈間一步步往上爬~



合歡東峰登山口位於台十四甲33公里處往下

就在松雪樓後方很好找~



有了太陽公公的加持,讓白白的細雪看起來一點也不冷





往松雪樓所見到的景緻,真是好熟悉阿>"<



這裡的氣溫就在3.9度和4.0度之間徘徊~



旁邊堆了一堆雪~



往目的地出發囉~





簡單卻不失重要的招牌





太陽無比的晴朗,為寒冷的冬天加分

但是階梯上的雪就好令人苦惱喔~





遠方的山頭也積滿了雪,還是第一次看到這樣的畫面呢





階梯比想像中的還陡,如果沒有登山杖,我不曉得要怎樣才上的去



沿路上碰到的路人沒幾個,現場超級寧靜的~



看到上面的舊纜車站,讓我一度以為快到了

在山上真容易產生錯覺,明明看起來距離不遠,但總是有走不到的感覺





雲霧漸漸飄向過來,當場看它飄的速度好快喔= =



是免不了要抓起雪來玩的,根本就像挫冰嘛...

有些雪都融化變成冰塊的樣子,曾讓我滑倒,現在看到冰塊都會怕





馬路變的好小好小~



回頭一看階梯也變小了



總算走到了舊纜車站,聽說是以前供給滑雪著用的唷







我的腰果膨脹了....



我也要學它,我要變強壯



陽光讓地上的雪都閃耀了起來,雖然對於登山是個阻礙,但看起來好美呢



總算讓我登上了頂端~

現在所看到的這張是合歡北峰



這個方向可看到奇萊連峰,但被濃厚的雲霧遮住了



再來就是合歡主峰啦~







嘿嘿,看到海拔3421m的招牌有莫名的興奮呢~



那種感動還是老話一句,要親自體會才能明白



又是它~常常出現在高海拔地區的鳥類





在山頂享用美麗的風景和豬排飯過後就下山囉

以免雲霧太大下山時會迷路呢













回程的壯麗景色令人印象深刻







我用手指畫的~微笑冰雪







遇到一群從挪威來的老外,是很耐冷的人類阿~"~





很喜歡這張的感覺,白色毛茸茸的草一點一點的像星星



位於馬路旁的冰柱景觀







登上高山之時總覺得人是這麼渺小

但心中的悸動卻是持續的在發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超級賽亞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